花蓮黃頁 » 洄瀾生活事業花蓮無毒、旅遊、營銷、生活 » 產品 » 觀自在有機神農薑黃粉(100g)
我的管理  |  增加主題  |  我要點評  |  搜尋  |  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洄瀾生活事業 花蓮無毒、旅遊、營銷、生活
基本資料
洄瀾生活事業
洄瀾生活事業
店家等級:
電  話:0985-548139
店家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1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人氣指數:7641次 / 人氣
加盟時間:2016-08-09
分享給朋友:
商品介紹

點擊放大圖片
觀自在有機神農薑黃粉(100g)

發佈時間:2024-04-26 00:38  人氣:872

價格: 420 元

詳細介紹:

達人故事

因病返鄉 發心以有機農作造福更多人

有機達人林瑞鵬:「49歲以前,我拜師學習雕刻,外銷日本,但身體卻得到一場大病,那時一天只吃得下一碗飯,肚子很大,沒辦法吃飯,就和朋友來到花蓮務農。」

   經營觀自在有機農場有成的林瑞鵬,以前是位神社雕刻師,49歲生了一場怪病後體悟到「人生中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健康平安」,因緣際會之下一頭栽進有機農業的世界。他堅信,要讓大家的身體健康,就要從吃的開始。

   對林瑞鵬來說,「有機」的意義在於「人與大自然的共存和延續」。他回歸自然農法,引木瓜溪水建立生態池,吸引瓢蟲、寄生蜂達到生物防治效果。越做越有活力的林瑞鵬,還結合現代科技搭設瓜果網室、以反光膠布覆蓋高麗菜畦面,並費心於土地改良田間管理生態平衡,讓植物們能健康自在的成長。林瑞鵬曾說,他的理念是「良心、善心、菩提心,知福、惜福、再造福」,十幾年來的努力,讓他所種的蓮藕、長白山藥、薑、西瓜、美濃瓜、花蓮一號黃豆、山苦瓜花蓮二號等通過慈心有機農業基金會的驗證,產品更是外銷至多國。更可貴的是,林瑞鵬秉持共享永續的心念,為農友建立產銷平台推廣有機教育。如此存福心,造福田,有機達人林瑞鵬能獲選多屆花蓮模範農民以及2013年全國十大神農獎,實至名歸


【農場介紹】

觀自在有機農場師法自然,大地豐收,人心常自在。

   中央山脈鯉魚山坡下是觀自在有機農場的所在地,農場的水源來自花蓮奇萊山支系,南有荖溪、北有木瓜溪純淨水源。溪水中有魚兒、鳥類、水草所組成的完整生態,再加上無空氣汙染的洄瀾淨土,使其成為最佳的有機園區。

   走進有機農園,晴空下多種作物交織出大地豐饒色彩。觀自在農園使用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耕作方式,採用輪作、忌避植物耕種來減少蟲害,並且依循自然界的管理平衡,輔以不破壞環境的科技技術。在「將有機融入生活」的理念中,農人時時謹記尊重自然萬物,以友善方式耕作。當然,大地也回饋人們鮮美的瓜果食材與純淨的環境。有空的話,歡迎到食物的美好產地走走,或者品嘗園區隨季節產出的蓮藕、長白山藥、西瓜、美濃瓜、薑、花蓮一號黃豆、山苦瓜花蓮二號等,並請將健康安心快樂的有機理念帶到生活中。

有機農業是一種良心事業,

有機農業是藝術的農業,

有機農業能淨化人心,更是一種修行,

有機農業能包容一切,能淨化社會,

有機農業是生態、生產、生活、生生不息的平衡點,

有機農業是拯救地球暖化的萬靈丹。


產品介紹


土中的薑黃大螃蟹,是大地賜與人類的恩典

   薑黃是一種俗稱鬱金的地下根莖植物,剛從土裡挖出時就像一隻隻壯碩肥美的大螃蟹,味苦略辛,帶些土味,卻是大自然賜與人類的恩典。印度傳統醫學記載,薑黃具消炎效果並可外敷於傷口,中醫典籍亦紀錄其有祛瘀活血通經止痛健胃利膽等功效,近年西方醫學也證實薑黃多種療用

適合飲酒者:促進膽汁分泌,預防和改善肝臟疾患,具解除宿醉功效

適合食慾不振消化不良:增強胃液及唾液分泌,減輕消化器官的負擔

適合風濕,關節痛等炎症:促進風濕神經痛局部荷爾蒙分泌,以抑制炎症。

適合貧血者:富含鈣,鉀等礦物質,並含有大量現人普遍缺乏鐵元素。

天然抗癌劑薑黃素抑制造成癌症的活性氧,並防止腫瘤的惡化

心血管保護劑: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及中性脂肪, 預防高血脂及動脈硬化

清涼冷飲--蜂蜜檸檬薑黃茶

材料:薑黃粉1小匙、檸檬片1-2片、蜂蜜適量、冷開水1杯

作法:將薑黃粉與蜂蜜加冷開水調勻,放入檸檬片即可

暖暖熱飲--護心養肝薑黃牛奶

材料:薑泥少許、薑黃粉一小匙、黑胡椒少許、適量牛奶

作法:Step1:薑泥與薑黃粉充分攪拌、小火熬煮

            Step2:快沸騰時將火轉小,攪拌2分鐘

  Step3:熄火後靜置10分鐘,過濾即可!

網友評論:

如果您要進行評論信息,請先 登錄 或者 快速註冊 。
評論總數:0

網友評論

花蓮黃頁  |   聯絡我們  |   廣告服務  |   合作贊助  |   服務條款  |   店家條款  |   使用條款  |   交換連接  |   會員登入  |   TOP
Copyright @ 2011 花蓮黃頁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站內會員言論僅代表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觀點,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