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黃頁 » 花蓮鑫鑫攝影照相器材行花蓮相機 » 產品 » Fujifilm X-M1
我的管理  |  增加主題  |  我要點評  |  搜尋  |  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花蓮鑫鑫攝影照相器材行 花蓮相機
基本資料
花蓮鑫鑫攝影照相器材行
花蓮鑫鑫攝影照相器材行
電  話:03-8339789(公司) 0928-079886
營業時間:09:30-22:00
人氣指數:75152次 / 人氣
加盟時間:2011-07-04
分享給朋友:
商品介紹

點擊放大圖片
Fujifilm X-M1

發佈時間:2024-04-24 07:31  人氣:618

詳細介紹:

進階功能1

內置超級智慧閃光燈

小巧的機身內部配有一款多功能的智慧閃光燈,為多種場景提供恰到好處的亮度。

X-DNA

與FUJIFILM X-Pro1和 X-M1一樣,X系列設計DNA為新款FUJIFILM X-M1賦予了全球屢獲殊榮的可操作性和造型設計。

彰顯數位單反相機的靈活風格

比普通單反相機更為緊湊和輕便,但擁有可與之相媲美的絕佳解析度。採用經典的小機身設計,可方便隨身攜帶至任何想去的地方。FUJIFILM X-M1的卓越性能會令您走出家門,在享受戶外時光的同時抓住每一個精彩瞬間。

簡單方便的"單手"操作

所有撥盤和按鈕均置於液晶螢幕的右側,使用指尖即可操作,簡單而直接。

可傾斜式螢幕。自由選擇仰拍和俯拍角度

螢幕能夠向上或向下傾斜,這使您可以隨意仰拍人群,或從地面的不同角度進行俯拍。

 

緊湊而時尚的設計集於一身

使用手指即可輕鬆操作金屬撥盤,享受高品質的拍攝體驗。機身採用十分耐用的合成皮革,其大膽的仿皮設計令人印象深刻。FUJIFILM X-M1提供三種顏色選擇(黑色、銀色和棕色)

黑色

銀色

棕色

媲美單反相機的畫質

可獲得絕美"背景虛化"效果的大型APS-C感測器。

採用專業攝影級別的背景軟散焦技術,捕捉令人驚歎的影像,營造出美感十足的"背景虛化"效果。安裝固定的長焦距鏡頭,獲得更具效果的"背景虛化"。

X-Trans CMOS

X-Trans CMOS

APS-C影像感測器
23.6 x 15.6mm
4/3 英吋
17 x 13mm
1英吋
13.2 x 8.8mm

細微至每一縷頭絲的清晰細節捕捉

X-Trans CMOS感測器的結構設計採用了FUJFILM創新研發的彩色濾光器陣列,且無需光學低通濾波器(OLPF)的輔助,從而使FUJIFILM X-M1能夠再現具有高解析度和清晰度的場景,優於更大型的感測器。

傳統陣列

採用2×2畫素單元的陣列重複圖案。

新款濾光器陣列

採用6×6畫素單元陣列,實現更高程度的隨機性。

X-Trans CMOS感應器採用具有高度隨機模式的原色濾光器陣列,無需光學低通濾波器(OLPF)的輔助。傳統系統所採用的濾光器旨在抑制摩爾紋,但解析度不佳。X-Trans CMOS感應器陣列使感應器能夠從鏡頭中捕捉到未經過濾的光線,其解析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準。

絕佳的高感光性,即使在弱光條件下亦能拍攝出清晰的照片。

X-Trans CMOS感應器和EXR PROCESSOR II的高感光性可讓您在弱光場景中拍攝出具有絕佳清晰度的照片,且避免雜訊產生。調高感光度,即使在昏暗條件下亦能捕捉到動態場景。您可以不使用三腳架拍攝,無需擔心因相機震動而影響到拍攝效果。

  • 即使在高感光度下亦只有極低的雜訊。

獨特的FUJIFILM色彩

FUJIFILM的色彩還原融合了近80年的照相軟片訣竅。從美麗的柔軟皮膚色調到湛藍深邃的天空,FUJIFILM能夠捕捉到每一個場景,營造出宛若親眼所見的特殊效果,成為您永遠珍存的記憶。

智慧場景自動識別功能令您輕鬆實現專業級的拍攝效果

智慧場景自動識別

智慧場景自動識別功能能夠自動優化快門速度、光圈和其他設置。它能夠立即識別58種場景類型,然後再選擇最合適的設置。您需要做的只是取景,按下快門,然後就能夠獲得專業級的照片品質。

* 使用非OIS鏡頭,可實現54種場景類型的選擇

多種拍攝模式及模式撥盤

除了範圍廣泛的拍攝模式,FUJIFILM X-M1還具有一個多種場景定位的選擇功能,以確保在任何場景下獲得最佳效果。

智慧場景自動識別
智慧場景自動識別功能能夠自動優化快門速度、光圈和其他設置。它能夠立即識別58種場景類型,然後再選擇最合適的設置。您需要做的只是取景,按下快門,然後就能夠獲得專業級的照片品質。
* 使用非OIS鏡頭,可實現54種場景類型的選擇
AUTO自動模式
這是最簡單的自動拍攝模式,一般拍照選擇此模式,方便又簡單。
高級模式
創意濾鏡
多重曝光
場景定位
使用理想的相機設置,以匹配所拍攝的場景。使用模式撥盤,可輕鬆選擇常用的運動、風景和人像模式。
程式式自動曝光
該自動模式可調整相關設置,但不包括快門速度和光圈設置。
自訂
這是一種使用使用者設置的拍攝模式。
快門優先自動曝光
該自動模式可設置快門速度。
光圈優先自動曝光
該自動模式可設定光圈。
手動
該模式可提供更詳細的設置,這些設置在自動模式下是無法設置的。
人像
設置拍攝人像。可增強整體自然外觀,使皮膚色調更柔和。
運動
快速識別運動中的人物或拍攝物件,採用更快的快門速度,以説明您捕捉到完美的時刻。
風景
最適合拍攝日間風景,可有效捕捉到建築和山峰的最佳清晰拍攝效果。

多種場景定位

美肌
此模式可自動增強皮膚色調。
夜景
用於拍攝傍晚和夜間場景的模式。照片以慢快門拍攝。
夜景(三腳架)
使用三腳架對黎明場景拍攝的清晰照片。
煙火
使用慢快門速度拍攝煙火照片。
日落
用鮮豔的顏色拍攝日落場景。
雪景
最適合雪景,而不會拍出不自然的變暗相片或者整個螢幕顯得變白的照片。
海灘
可拍攝出人物的清晰照片,排除在強光下變暗的相片。
聚會
最適合拍攝室內婚禮或聚會。保持在低光源條件下的自然氛圍。
花卉
可拍攝到絢麗繽紛怒放花卉的清晰特寫照片。
文字
文件或白板上文字的清晰照片。
   

網友評論:

如果您要進行評論信息,請先 登錄 或者 快速註冊 。
評論總數:0

網友評論

花蓮黃頁  |   聯絡我們  |   廣告服務  |   合作贊助  |   服務條款  |   店家條款  |   使用條款  |   交換連接  |   會員登入  |   TOP
Copyright @ 2011 花蓮黃頁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站內會員言論僅代表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觀點,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