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訊息

古堡PUB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店家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花蓮古堡PUB走的是Lounge Bar的風格,空間寬敞、平價消費。進入店內柔和的霓虹燈、舒適的Lounge沙發,吸引許多老外、上班族和學生族群的原因之一,近八十坪的場地,分為沙發包廂區和獨立桌子區,可容納百人。店內有座超大投螢幕,平時播放連續舞曲MV及MTV,滿足您視覺享受。在花蓮的夜生活,古堡PUB則是您的首選夜店了,讓你可以休閒的與三五好友小酌,輕鬆聊天,紓解平日工作壓力。

 

花蓮古堡PUB店內除了提供各式啤酒之外,還有各式調酒,如血腥瑪莉(Bloody Mary)螺絲起子(Screwdriver)轟炸機 (B-52) 長島冰茶 (LONG ISLAND ICED TEA)等多樣化供您選擇,喝酒當然少不了熱炒小菜啦!蔥爆牛肉、香酥斑鳩以及招牌煎餃,皆是老顧客推荐的高人氣熱炒,如不喝酒的人也可以點杯柳橙汁或可樂,來吃好吃的宵夜也不錯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古堡PUB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店家 附近店家

相關店家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