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訊息

    翊汎國際運通旅行社 

  • 得分: 特色:3 服務:3 環境:3  綜合得分:3
    地區: 花蓮縣 > 花蓮市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富吉路3號1樓
    電話: 03-8561686
    營業時間: 08:30~18:00
    分類: 休閒娛樂 > 旅行社
    名稱: 翊汎國際運通旅行社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翊汎國際運通旅行社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店家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公司組織成員,一步一步的札根從事旅遊服務業。我們經歷過台北業界同業部、商務部、票務部與直售部,返回花蓮服務後,分別為業界籌設其花蓮分公司,在累積經驗、厚植實力之後,選擇創設『翊汎國際運通旅行社有限公司』,並與啟蒙與培訓的旅行社,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以『專業、優質、信賴、服務的心』為信仰,在地花蓮人,在地服務,務實經營,與大家一起【遊天下國、行天下路】。

店家特色

專業:目前公司有自己培訓及優質特約的英、日語國際領隊、華語領隊與英、日、華語導遊,皆領有合法執照,不僅負責公司業務,同時領團出國,直系作業。公司電子網路科技設備良善,無國界的資訊蒐集,第一手消息,第一手服務,與全球同步不慢分。
優質:翊汎(一帆風順)旅遊品牌建立,透過顧問式諮詢的服務,面對面的與客戶們討論行程,設計出其專屬、獨享的旅遊,讓您難得的假期,溝通順暢,平安更快樂,舒服的旅行!
信賴:訂位系統與全球航空公司連線作業,即時訂位,即時服務。GTA 旅遊產品系統與國際各大連瑣飯店、租車公司、遊樂園票券、當地接送或導遊服務...等等,同步作業,服務零時差。

服務的心:良善的同業合作分別與優質的同業,透過網路集客作業,即時回覆。更利用在地花蓮人的優勢,提供不一樣的在地花蓮旅遊,並為地方盡一份心力,加入花蓮縣府旅遊局觀光大使志工。

備註

交觀証號:交觀甲6790 
品保編號:品保花0024 
提供「有線網路」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店家 附近店家

相關店家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