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民宿

民宿訊息

嵐山民宿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民宿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民宿介紹

座落於花蓮慈濟技術學院附近的「嵐山民宿」,緊鄰中央山脈嵐山山腳下,建築物為愛琴海式設計風格,壯觀的山脈加上藍白色的民宿建築,由遠望去極為賞心悅目。庭院周圍則是200坪的草皮以及50坪的停車場,寬闊的空間,讓您忘記城市空間的擁擠與生活的緊繃壓力。民宿主人為知名大學副教授退休,為了提倡環保,在庭園種植了150株竹柏。進住「嵐山民宿」體驗純樸的花蓮民風,也建議大家自行攜帶盥洗用具,另外附贈早餐也是當地新鮮、有機的無毒蔬菜,既可減少運輸成本、環保減碳又可幫助當地農業。

民宿特色

全國民宿少有的無障礙設施,嵐山民宿為您設想周到,無障礙人行坡道,以及無障礙客房內衛浴增設扶手設施,實為貼心。還有提供狗屋,可讓您愛犬舒服的睡一晚,停車場內也可以清洗愛車。翌日早晨想要欣賞好山、好水、好景緻的環境,民宿更準備了腳踏車可以免費使用,慢遊鄉間小路。誠摯歡迎來到我們溫馨、充滿人情味,如家般的民宿。

為體貼有兒童的家庭,迴雁套房特別準備兩張無床架的床鋪,以防小朋友滾落受傷,讓全家人可以安心的睡個好覺,隔天精神飽滿暢遊花蓮,繼續下一個美好的旅程。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民宿 附近民宿

相關民宿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