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瑞穗涂媽媽肉粽 

  • 得分: 口味:4 服務:1 環境:1  綜合得分:2
    分類: 花蓮美食 > 小吃店
    商店名稱: 瑞穗涂媽媽肉粽
    電話: 03-8871125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9號之1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瑞穗涂媽媽肉粽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位於花蓮瑞穗火車站附近的「涂媽媽肉粽」,常常是南來北往旅客聞香下車,享受美食逗留的地方,店內牆上掛滿盡是各大媒體採訪報導紀錄,創始人涂媽媽,當初為了補貼家計,原本以手推車在瑞穗車站附近沿街叫賣,因製作的肉粽有「媽媽的味道」,廣受歡迎,進而延伸開立店面,提供更好的服務給予鄉親和遠到的遊客。現由前射箭國手也是涂家第二代的涂志成先生接手,涂先生秉持著永續經營理念,即投資百萬增購設備,並結合了網路行銷及宅配服務,朝著更多元化方式滿足不同顧客需求。

美食特色

瑞穗涂媽媽肉粽的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店裡扣掉後面廚房空間不算,整間店約十八坪左右,工作人員就在此製作包粽,流程透明,看不到地上有任何飯粒,也沒有黏在地上的油漬,可說是相當的乾淨衛生。

目前產品有:肉粽、四神湯,魚丸湯還有新推出的韓式泡菜、特製辣椒醬以及剝皮辣椒。

為了堅持涂媽媽的優良品質,「涂媽媽肉粽」對於食材都有嚴格的把關。花蓮「涂媽媽肉粽」採北部粽的作法又兼具南部粽的黏性扎實,採用新舊糯米混合的關山米,再用梧桐蒸桶炊煮,拌上滷肉的肉汁加上紅蔥頭、滷肉粉、鹽和醬油,混合起來便是美食小吃熟悉、平凡的氣味。

肉粽內餡的料起初只有菜脯,屬於傳統客家粽的風味,那時有很多的顧客對肉類的需求較高,所以把內餡由菜脯改成滷豬肉,豬肉則是選擇花蓮無污染的健康豬肉。「涂媽媽肉綜」對於品質的要求,是只要品嚐過的饕客都能了解的到「涂媽媽肉粽」的用心,只要來到花蓮瑞穗的「涂媽媽肉粽」保證讓您口齒留香。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瑞穗涂媽媽肉粽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