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美欣素食館 

  • 得分: 口味:0 服務:0 環境:0  綜合得分:0
    分類: 花蓮美食 > 素食餐館
    商店名稱: 美欣素食館
    電話: 03-8325010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75號
    簡介: 提供無限上網
    官方網址: http://
    營業時間: 午 餐 AM11:30~PM02:00/下午茶 PM02:30~PM04:30/晚 餐 PM05:30~PM09:00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美欣素食館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美欣素食餐廳成立於一九七九年,以精緻素食辦桌起家,餐廳食材不採用素料加工廠所供應的各式食材,全以自然、健康、零負擔為訴求,除了考量低膽固醇的攝取外,也因應市場的養生觀念,所有的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素,並堅持使用 RO 滲透水、有機蔬果,並將一成不變的傳統素菜轉化成各式各樣的西點與精緻美饌,真正做到純素料理。

美食特色

以歐式自助餐的方式供應,菜色豐富、多樣化,保證自然原味,網羅各地小吃及異國料理-頂級主菜、日式冷盤、生菜沙拉吧、法式濃湯、精緻西點、三杯砂鍋、招牌臭豆腐、義大利披薩、中式點心、港式飲茶、西點、新鮮果汁、等一百多種各式精緻的素食任你挑選,是茹素者的一大福音。除了吃的種類多,美欣素食還很注重吃得健康安心,絕不添加味素,美欣素食以健康素食走向廣受大眾的喜愛。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美欣素食館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