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滿妹豬腳 30年老店

  • 得分: 口味:5 服務:4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中式料理/合菜
    商店名稱: 滿妹豬腳
    商店副標題: 30年老店
    電話: 03-8751298
    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萬森路10號
    營業時間: 10:00-售完為止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滿妹豬腳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花蓮美食「滿妹豬腳」是花蓮縣鳳林鎮知名的小吃,開設在鐵道旁的大樹下,日前才喬遷到約一百公尺外的台九線公路與萬森路的交會口。從陽春麵的小店家到今日膾炙人口的「滿妹豬腳」,萬里傳香四十年不變的好味道,之前鐵道旁榕數下老舊鐵皮屋店僅有10坪大小,消費者要來吃滿妹豬腳一定要先排隊。滿妹婆婆於96年底往生了,滷豬腳的功夫傳承給第二代接棒繼續經營,口感依然美味,滿妹第二代馬贊華說:老媽媽不在了,我會秉持老媽媽不變的堅持與信念,為顧客端上四十年不變的好味道。新店址佔地900餘坪有寬敞的美食大廳、停車場、奇石、奇木、綠美化景觀等等……記憶中懷念的好味道,留下點點滴滴滿妹婆婆永遠懷念和美麗的回憶,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美食特色

花蓮縣鳳林鎮上的「滿妹豬腳」傳統美食,由第二代掌門人馬贊華接任後,特地在新址牆壁上,掛上一幅母親生前在廚房豎起大拇指拍照的一張得意照片,並將這張照片申請專利,成為招牌象徵,表示要讓該店傳統豬腳美食永遠都是「一級棒」,更掛滿了許多滿妹婆婆堆滿笑容的舊照片,另人懷念。店內最道地的豬腳是油而不膩,其次菜色有豬結腸、筍乾、土雞、苦瓜湯及炒青菜等。最特別的是,先生想到炎炎夏日頂著大太陽騎著鐵馬與重型機車的車友們會汗流浹背,因而提供了免費的熱水淋浴設備,在沖洗完舒服的熱水澡,再配上好吃的豬腳美食,那份親切的好滋味,保證讓您口齒留香,難以忘懷。

交通資訊

台九線花東公路與萬森路244公里處交會口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滿妹豬腳30年老店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