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艾米餐飲館 

  • 得分: 口味:5 服務:5 環境:5  綜合得分:5
    分類: 花蓮美食 > 西餐/簡餐
    商店名稱: 艾米餐飲館
    電話: 03)8342340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4巷4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下午05時30分至晚間9時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艾米餐飲館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充滿懷舊感的早期日式建築之餐廳,店內空間設計清新、簡約,帶給您輕鬆又舒適的用餐環境,雖沒有高貴的食材,也沒有創意的料理,但菜餚之色香味具全均搭配得體,可以品嘗中式、日式、泰式等料理口味,日式清爽涼拌、中式熱炒、豆腐小點、泰式小炒等,如和風豆腐、月亮蝦餅、泰式酸辣中卷、泡菜牛肉、涼拌老虎菜都很有特色,且清爽可口。

美食特色

【涼拌老虎菜】看菜名不知葫蘆裡賣什麼藥,說穿了就是涼拌洋蔥。為了去除洋蔥的辛辣,切絲後要反覆的用冷水沖洗,然後冰鎮備用。出菜時淋上和風醬汁,再撒上花生。吃起來果然辛辣感全無,只留清甜爽口,再加上花生的香氣,是極佳的下酒及開胃菜。【涼拌過貓】這是艾米最受歡迎的一道涼菜,向原住民買的新鮮過貓,只採用前段最嫩的部分,燙熟後冰鎮,出菜前再淋上特製和風醬汁、撒上柴魚片,吃起來脆中帶黏口感極佳。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艾米餐飲館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