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小張壽司 

  • 得分: 口味:0 服務:0 環境:0  綜合得分:0
    分類: 花蓮美食 > 日本料理
    商店名稱: 小張壽司
    電話: 03-8461849、0935-343300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路501號
    官方網址: http://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小張壽司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五星級路邊攤]小張壽司

 

 

Wawoo花蓮黃頁 團隊   章小編採訪/編輯


 

 

花蓮小張壽司-花蓮黃頁

            

 

 

懷念日本師傅

    從助手、主廚,接著在黃昏市場入口處賣壽司到現在的店面,是老闆小張一路走來的過程。從事日式料理幾十年的小張擁有的好手藝,是跟日本師傅學習的,日本師傅總是用日本人的口音喊著小張、小張,於是小張就用小張壽司為店名來懷念師傅及他的口音。

    新的店面不到一年,原先是位於目前店面的對面。新店面很寬敞,是挑高的設計,桌椅是訂做的,店內的裝潢跟擺飾都是老闆設計的,給客人一個很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跟客人一起成長

    小張開店到現在,最大的收穫就是跟著客人一起成長,經歷很多客人的故事,讓他心裡多了很多感觸。有客人是從年輕談戀愛的時候就開始光顧,之後小張看著他們結婚、生小孩,有了小孩以後就帶著小孩一起到小張壽司,小張可以說是見證他們成長的人,這種緣分很難能可貴。

    曾經有個客人從台北來,是從事電子業的老闆,因為妻子罹患癌症在花蓮治療而暫居花蓮,每天都來小張壽司報到,有朋友來花蓮,就帶著朋友一起到小張壽司吃飯、喝點小酒,偶爾也會帶妻子到小張壽司吃點東西,慢慢和小張熟識。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客人的妻子走了,客人要離開花蓮回去台北,客人說妻子走之前還不斷的交代一定要感謝小張的照顧,小張聽完很為之動容。小張講這段故事時,失去原本談話爽朗的語氣,言語中夾帶著難以言喻的心情,或許那種心情不是我們能夠體會的,但是看的出來他是用真心看待每個客人每段故事。

 

 

花蓮小張壽司-花蓮黃頁

 

 

花蓮小張壽司-花蓮黃頁

百分之百新鮮

    小張壽司每天一大早從花蓮港或是南方澳進最新鮮的食材,所以保證客人每天吃到的都是百分之百新鮮的食物。

    小張推薦壽司、拉麵、和生魚片,還有蓋飯也很特別,每一種都是新鮮的好滋味。店內餐點是走大綜化的口味及平價的路線,即使現在物價上漲,但價格沒有改變,讓客人都可以接受。小張驕傲說:「不是最高檔的食材,但客人絕對可以享受到最新鮮的食物及最舒適的環境!」甚至有客人用五星級的路邊攤來形容小張壽司。

 

跟小張作朋友吧!

    用煮給家人吃的心情,讓客人吃起來有感動的味道,讓在異鄉的遊子、遊客們感受到家的味道,小張用感情在經營小張壽司。小張一直都在精益求精,希望讓客人越吃越滿意。

    小張關心每個客人用餐的情況之外,也像家人般關心客人的近況。小張說:「歡迎來跟小張作朋友吧!」這句話雖然看似簡單,但對小張來說涵義是非常的深。

 

 

花蓮小張壽司-花蓮黃頁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小張壽司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