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訊息

紅龍賞鯨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景點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本公司係由一群在花蓮【鳥踏石】漁村成長的子弟所組成的海洋生態體驗團隊,對於海洋,我們秉持著最深的感情和最詳盡的了解,帶您佇足太平洋,遠眺中央山脈、偶遇大翅鯨、體驗七星潭的漁撈作業、探索太平洋的星空、靜享黑潮音樂饗宴…..等,絕對是您夢中也會微笑的精采感性之旅,也是您規劃洄瀾旅程的最佳選擇。

  *本公司所使用的船舶為尖底(可乘風破浪—不易暈船)雙引擎專業賞鯨船,船齡僅三年多、每航次可搭載74人。

*紅龍賞鯨船—是花蓮港最新、最安全、最快速、最舒適的專業賞鯨船。具有以下三項在花蓮港獨一無二的特點。

一、裝有VMS衛星導航系統--在行政院漁業署即可掌握紅龍賞鯨船目前在海上的位置及一舉一動,『安全加一層保障』。

二、.300萬元的旅遊平安保險—花蓮港保額最高。

三、.保証看到鯨豚—在出航行程中,萬一未看見鯨豚,則補發船票一張;下次回來完全免費招待出航賞鯨豚,包括保險費都由公司支付 。


圖文來源: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想要給紅龍賞鯨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景點 附近景點

相關景點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