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三國一曼波魚餐廳 許多NO1的美食餐廳

  • 得分: 口味:5 服務:4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自助餐/便當
    商店名稱: 三國一曼波魚餐廳
    商店副標題: 許多NO1的美食餐廳
    電話: 03-8311902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36-1號
    簡介: 典雅風華的外貌和一貫體貼親切的美食餐廳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三國一曼波魚餐廳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美食介紹

三國一曼波魚餐廳店名的由來,乍看之下不解其意,若聯想到日本話的意思,為「三國歸一統,世界第一勇」,不難理解三國一的企圖。

89年將拉麵、日本料理與泡沫紅茶結合,成立「三國一休閒茶坊」,位於花蓮市和平路536-1號。

90年更結合中、西、日式餐飲,提供泡沫紅茶、商業簡餐、團體餐敘、喜宴合菜、高級會議中心、卡拉OK。並更名為「三國一休閒餐廳」,典雅風華的外貌和輝煌精緻的內部庭園景觀,一貫親切體貼的服務,讓花蓮人有享受高品質餐敘文化的地方。

91年與花蓮縣政府、花蓮區漁會共同舉辦「翻車魚美食季」,合作推動花蓮特有魚類翻車魚。

92年三月榮獲「曼波食神獎」,四月翻車魚正式更名為曼波魚,為花蓮「曼波魚季」拉開序幕,七月榮獲衛生局衛生優良獎,更堅定朝向曼波魚專賣旗鑑店

93年成為花蓮縣首家無毒農業示範餐廳,提出『無毒餐廳,吃得安心』取得多項代表健康訴求與環保概念的認證如:【無毒餐廳】【綠色商店】【GSP優良服務規範】。

參加2004年國際中華美食展,獲選成為台灣伴手禮,是全國第一家獲選進入伴手禮之漁產加工品。成為花蓮人的驕傲!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