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民宿

民宿訊息

尚芳民宿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民宿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民宿介紹

多久了,您不曾坐下來瞭望遠山?多久了,您已不復記起綠草的淡香?
位於花蓮縣吉安鄉佔地三百多坪的獨棟別墅是花蓮「尚芳渡假民宿」主人用心設計讓都市生活的旅客可以遠離市區的吵雜、放鬆居住在城市的緊湊步調,傍晚時分漫步於庭園中可以一邊欣賞滿天的星空一邊享受著和市區截然不同的視覺享受。花蓮「尚芳渡假民宿」每戶房間都擁有客廳和衛浴,讓來到「尚芳渡假民宿」渡假的旅客擁有自己的空間,遠離城囂和喧鬧。假使您想住一個寬敞、開闊、安靜、舒服的地方,花蓮「尚芳渡假民宿」會是您睿智的選擇。


 

民宿特色

在觀景陽台外那一片山景,與它放蕩的香氣隨處散撥,屋內的裝潢寢具,自打開房門的那一刻,房內飄散的優雅氣息頓時撲鼻而來。花蓮「尚芳渡假民宿」和一般連棟透天別墅不同,「尚芳渡假民宿」是獨棟的大別墅和擁有了大的庭院造景,來到花蓮「尚芳渡假民宿」能夠真正的讓您感受到渡假的感覺。花蓮「尚芳渡假民宿」裡的每一個房間都是民宿主人精心設計的,更擁有了半玻璃屋的房間,讓您躺著也能看到藍天白雲和星空的夜景。想讓您的心放一個輕鬆的假嗎?歡迎來到花蓮「尚芳渡假民宿」享受您的悠閒時光。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民宿 附近民宿

相關民宿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