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Frankie's Dog 美式運動瘋餐廳 

  • 得分: 口味:4 服務:5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美式餐廳
    商店名稱: Frankie's Dog 美式運動瘋餐廳
    電話: 0985066324
    地址: 花蓮市三民街66號
    營業時間: 日 - 四: 11:30 - 14:00 ; 17:30 - 20:30 。五 - 六: 11:30 - 14:00 ; 17:30 - 22:00 。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Frankie's Dog 美式運動瘋餐廳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Frankie's  Dog 美式運動瘋餐廳

 

 

Wawoo花蓮黃頁 團隊   章小編採訪/編輯


 

 

一家以熱狗為主的美式餐廳

法蘭克的狗主人旅居美國十年,返回花蓮後,為您引進道地的異國超級熱狗

 

Frankie是國外的熱狗名稱,運動瘋,是我們的座右銘,一邊享用著超級熱狗餐的同時,並欣賞著只有身處國外才能看到的球賽,這一刻讓人彷彿置身美國,所以就取店名為Frankie’s Dog美式運動瘋餐廳。』法蘭克的狗主人說

 

 

 

  彷彿置身國外

    

     Frankie’s Dog店員本身都愛好運動,也都穿著運動服,店內的電視永遠都播放國外的球類節目,客人可以分享受道地的熱狗餐點,邊觀看球賽節目,彷彿置身國外一般。

     Frankie’s Dog歡迎各個團體包場,未來也可能舉辦一些活動,像是穿球衣入場打折的活動,大家可以持續熱切注意Frankie’s Dog的新消息,一起參與活動,到Frankie’s Dog美式運動瘋餐廳一起運動瘋。

 

 

15公分的超級熱狗

運動瘋餐廳所主打的熱狗餐點有著六種不同風情的味覺享受:

傳統的美國口味-以洋蔥丁、蕃茄丁、芥茉醬、蕃茄醬、酸黃瓜醬為作料。

起司味四逸的義大利臘腸-特別以義大利麵醬、香濃起司及其它作料組合。

原汁原味的波蘭風情-炒洋蔥、胡椒鹽及其它作料組合,味道非常的香

令人垂涎三尺的德國煙燻香腸-在德國酸菜的搭配下讓整個口感非常清爽

充滿南美洲熱情活力的墨西哥熱狗-喜歡吃辣的客人可以選擇,有美味的辣椒醬、莎莎醬、墨西哥熱情的青椒展現出墨西哥的熱情活力

熱情活力發揮極致超級墨西哥熱狗-與墨西哥熱狗的作料相同,不過另外加上了培根搭配,更展現墨西哥的熱情活力

 

 

 

所有醬料、食材和熱狗都是美國進口的,客人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美式熱狗餐點。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