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韓舍 道地韓國風美食

  • 得分: 口味:4 服務:4 環境:3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韓式料理
    商店名稱: 韓舍
    商店副標題: 道地韓國風美食
    電話: 03-8330255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延平街148巷22號
    簡介: 招牌料理包括石鍋拌飯、(起司)辣炒年糕、生菜包肉(牛肉)及辣魚湯都是一絕美味。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0:30;每週一公休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韓舍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美食介紹

韓舍招牌料理包括石鍋拌飯、(起司)辣炒年糕、生菜包肉(牛肉)及辣魚湯都是一絕美味。起司辣炒年糕是圓條狀的,起司的口感及年糕混合後的嚼勁感覺非常新鮮,辣加上起司,飽足感其實一份就夠。石鍋拌飯所拌的醬料也是店家精心調製的口味,辣中帶有每種在碗裡食材的鮮度,在最上層的生雞蛋還沒熟透之前隨著醬料菜飯攪拌後只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往嘴巴送進。如果想在夏天來點降降暑氣的食物,生菜包牛肉絕對是上選,新鮮的生菜纏繞在沾上特製調味料的牛肉成為剛好一口吞進,興致來的話,亦可加進同桌人所點的其他食材加進生菜內,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韓舍飲品類則有韓國傳統飲料米水及特製的韓國蜂蜜柚子茶、韓國綠瓶子燒酒真露等等。日本有清酒,在韓國就是真露了。相較於日本清酒之烈醇,真露在飲時無明顯酒精味道卻多了一些後勁。因此菜單上可搭配小黃瓜或檸檬稀釋濃度及醒酒,避免在暢飲中不知已經醉了之窘境。

 

回覆  刪除

u8833 在 2011-06-29 01:06 留言:

好像都要先訂位才可以~生意滿好的 吃過 會想再去吃的店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