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榕樹下麵店 花蓮美食 古老味 田浦麵店

  • 得分: 口味:5 服務:4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小吃店
    商店名稱: 榕樹下麵店
    商店副標題: 花蓮美食 古老味 田浦麵店
    電話: 03-8527758
    地址: 花蓮市中華路453巷9號
    簡介: 民國三十六年(1976年創立),在花蓮田埔車站的市場,有一排老榕樹,在這些老榕樹旁開始了一間麵攤,剛開始時只賣三種小菜,海帶、豆干、肝連。到了今天為止,已經慢慢衍生出三十多種...
    營業時間: 07:00~13:30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榕樹下麵店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Wawoo花蓮黃頁 團隊採訪/編輯

 

 

   

數字所帶來的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味兒。

民國三十六年,在花蓮田埔車站的市場,有一排老榕樹,在這些老榕樹旁開始了一間麵攤,剛開始時只賣三種小菜,海帶、豆干、肝連。到了今天為止,已經慢慢衍生出三十多種小菜,早期一天賺五、六十塊,到現在光工錢就能提供一個人七、八百塊,創業時從一個員工,五年後兩個人,直到現在四個人。而老榕樹經過無數的天災及時光的境遷,也只剩下目前店面前的一棵,昂揚在店門口,搖曳的樹葉彷彿跟著客人打招呼。

將平凡的食材食物烹調成不平凡才是王道

榕樹下麵店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賣的品項有乾麵、米粉、米苔目及豬血湯等等。可以來吃早餐及午餐,也因為老闆娘依客人人數上菜,所以看到菜單上沒價格別擔心,可以直接問價錢。而老闆娘對於食物上桌後就希望客人一定要吃完,不希望打包帶走,也是希望客人可以滿滿足足的離開。一個月月休兩天,未特別排定,想休就休。因為老闆娘喜歡吃麵,一吃就吃了四十年,也研究了四十年,沾醬也是很基本的九層塔、蒜頭加上醬油膏混製而成。

 
 
           慢慢的,就出名了,陸續接受電視採訪如美鳳有約、年代、中國時報、聯合報、中視華視。而客人遠播至日本、美國、新加坡及韓國人。甚至,也有些客人已經在這邊連吃五代了。老闆娘珠姨堅持好味道,不開分店,也就這麼僅此一間,造就了每天都人滿滿的畫面。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