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訊息

    蔣家創意官財板 花蓮自強夜市

  • 得分: 推薦:0  綜合得分:0
    地區: 花蓮縣 > 花蓮市
    電話: 0935242414
    地址: 花蓮自強夜市內
    營業時間: 17:00-01:30
    分類: 花蓮夜市 > 自強夜市
    名稱: 蔣家創意官財板
    子名稱: 花蓮自強夜市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蔣家創意官財板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夜市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美食介紹

 

早在廿年前的東洋飯店前廣場時期以及「六期重劃區」時期即已存在的「蔣家創意官財板」是花蓮的老字號商家。主人由法式土司發想,以厚片土司沾滿蛋汁下鍋炸,所以外皮有蛋汁的香濃,而內部依然保有土司的柔軟麵香,加上令人眼花撩亂的創意內餡,可說是花蓮自強夜市最早起始的「官財板」專賣店!

 

美食特色

 

曾擔任多家五星級飯店主廚的蔣加桂從事廚藝近四十餘年,一身好功夫不在話下,工作檯上廿幾種配料無一不是一鍋鍋認真熬煮出來,人氣口味往往在八點以前就賣光;貼心的女兒站在一旁負責炸土司,父女倆之間不多言,但兩人動作如行雲流水般流暢,默契好得沒話說。客人們或站或坐,有的咨意享受手中肉香湯汁四溢的美食,有的心切但安靜的等候,駐足一旁欣賞蔣老闆純熟的手藝,雖然只是夜市裡的攤商,但是「五星級」的料理與創意讓【蔣家創意官財板】成為自強夜市的的明星,也成為必吃的花蓮美食之一。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夜市 附近夜市

相關夜市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