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Cheese bon 鄉村廚房

  • 得分: 口味:4 服務:4 環境:4  綜合得分:4
    分類: 花蓮美食 > 義式餐館
    商店名稱: Cheese bon
    商店副標題: 鄉村廚房
    電話: 03-8312092
    地址: 花蓮市三民街106號
    簡介: Cheese bon鄉村廚房,去年(2010)12月24號開幕,店內復古風格是由老闆娘及家人一起設計,並與裝潢師傅共同討論,光是裝潢製作及佈置就耗時三個月,為了一張椅子需經由五個廠商才訂製而成。
    營業時間: 上午11:50至晚上20:30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Cheese bon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Wawoo花蓮黃頁 團隊採訪/編輯

 

Cheese bon   

 

中文我們都稱為起司碰,cheese大家都知道是起司,而Bon則是法文,也就是「好」或者是「讚!」的意思。

 

花蓮美食-Cheese bon鄉村廚房-Wawoo花蓮黃頁

Cheese bon鄉村廚房,去年(2010)1224號開幕,店內復古風格是由老闆娘及家人一起設計,並與裝潢師傅共同討論,光是裝潢製作及佈置就耗時三個月,為了一張椅子需經由五個廠商才訂製而成。

 

 

店內呈現的另一番風貌則是融合zakka日式雜貨及法式風格。店內從門口到吧台的動線,短短幾公尺就可以經歷三種不同的擺設風格。第一區為美式鄉村風,第二區則是佛羅倫斯,第三區也就是內部採用英式復古風,用巧妙的技術混搭成一種特別有特色的店內景。

 

 

Cheese bon主要產品以pizza為主,創業初衷是為了跳離框架,能夠使用豐富的食材提供不同口感給客人,食材通通捨棄一般能夠便宜選購的備用食材,反而是採用黃金全麥、雙色起司、羅美生菜等真材實料的原料。

 

 

茶系列使用德國進口茶種,屬於有機茶,所使用的原物料都是不計成本的高素質食材。

 

 

一般的水果茶會加很多濃縮果汁,而Cheese bon使用德國進口的茶,屬於煎茶系列,可去油膩,加強消化。

 

花蓮美食-Cheese bon鄉村廚房-Wawoo花蓮黃頁

 

花蓮美食-Cheese bon鄉村廚房-Wawoo花蓮黃頁

佛卡夏麵包(左上)單吃就能感受到上面鋪著義式香料的香氣,另外沾著湯汁會增加麵包更豐富的層次感。

 

 

 洋香擰嫩雞(左中)的製作過程:挑選大隻(規格化)→去油→按摩(醃漬)→一天半至兩天後完成。

 

 

台客跳恰恰(左下),喜愛吃重口味的人們首選則是義式圓舞曲,而喜歡吃海鮮又喜歡重口味的則可以選擇這邊的招牌─海頓國王(名稱出自童話故事─小美人魚),素食主義者更可以選擇香草花園,感受一下真材實料又兼具美感的pizza

 

花蓮美食-Cheese bon鄉村廚房-Wawoo花蓮黃頁  

  還有,Cheese Bon的桌墊也很特別哦!在等待餐點的空檔裡,可以順便看看好吃的Pizza及美味的Waffle是如何製作的。

 

特別為Wawoo的網友介紹手拍披薩的餅皮是如何製作~

 

Cheese bon

營業時間:上午11:50至晚上20:30

下午茶提供時段:下午14:0017:00

個人最低消費標準:午、晚餐170,下午茶150

回覆  刪除

kaien 在 2011-09-07 23:08 留言:

廁所真的很美!下次在光臨了....
回覆  刪除

u8833 在 2011-06-27 13:08 留言:

還滿細心的老闆,連廁所也像童話的裝潢,但是價位如果可以再低一點點 或許可以更多人去吃
想要給Cheese bon鄉村廚房留言?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