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分店

美食訊息

三統車業行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三統車業在花蓮在地服務已十八年,一直不間斷地自我提升自我專業技能,在當地更是受到上班族及家庭主婦的青睞,現也加入最佳關懷店「BEST CARE」,以落實「信賴」、「便利」、「貼心」的服務宗旨,提供您專業的維修服務,舒適明亮的購車環境,用心服務,宗於所託。

店家特色

三統機車行秉持著服務、創新、效率以及誠信,顧客至上、服務親切為本店的對外的宗旨,除了專業的技能之外,與客戶之間的互動,維持良好的形象,是三統車業一貫的堅持,維修的服務品質也是三統車行對顧客的重要承諾。車行對於技師的證照考取相當重視,不但持續要求員工自我提升最新資訊的認知,也積極參與相關技能檢定。目前三統車業行提供免費的道路救援服務、國內各車廠的噴射車款檢測服務、還有排氣檢驗服務等,並且尊重消費者的需求提供最完備的維修零件,使你的愛車維持在最佳狀態,相信您也會感受到我們的負責及熱忱的心,這就是三統車業行的服務理念。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分店

  • 暫無信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