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民宿

民宿訊息

辰發民宿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民宿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民宿介紹

 

風土民情有口傳,空氣清新無髒亂,山明水秀好地方,歡迎來到後山玩。花蓮「辰發民宿」靠近三級古蹟的吉安慶修院,附近還有楓林步道可以騎自行車,民宿雖位於鄉村田野中,但南來北往交通便捷,離市區及火車站只需15分鐘的車程,到風景區-鯉魚潭,或是東海岸的遊樂區-花蓮海洋公園都很方便,在忙碌的、緊張的生活壓力之餘,來到東岸花蓮調劑一下身心,放鬆心情。

 

民宿特色

 

您有過在早晨起床有溫暖陽光照亮房間窗口,伸伸懶腰呼吸充滿清靜空氣環境,四周環繞壯麗的山脈景觀,裊裊屢煙隨著微風輕輕飄過景色中醒來嗎?

在享用辰發民宿主人準備的豐盛早餐之後,可以品嚐由主人泡的特調咖啡,咖啡中散發出淡淡的小麥香味及挑逗味蕾的甜味,好喝的小小秘訣,主人絕不會藏私,大方公開,您可以再多續幾杯,充滿電力後,繼續在山明水秀的花蓮展開下一個旅程。

 

客房資訊

 

房型

平日

假日

加人

雙人套房

1900

2300

300

雙人雅房

1600

2000

300

四人套房

2100

2600

300

 

房內設施:

 

冷氣空調、電視、冰箱、快速開水機、個人盥洗用品、咖啡包、茶包、吹風機

第四台頻道和無線上網、(須自備筆記型電腦)提供洗衣設備脫水機

 

 

以上資訊以民宿公佈為主

資料來源:辰發民宿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民宿 附近民宿

相關民宿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