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甲子園米粉羹 

  • 得分: 口味:0 服務:0 環境:0  綜合得分:0
    分類: 花蓮美食 > 小吃店
    商店名稱: 甲子園米粉羹
    電話: 0953-475008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國風街22號
    官方網址: http://
    營業時間: AM09:00-PM21:00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甲子園米粉羹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甲子園店址是位於花蓮市國風街的一間傳統美食店家,有乾淨的店面且從廚房到店內碗盤桌椅均清爽宜人讓客人吃的安心,雖然只有簡單的米粉羹與臭豆腐,確是店主人精心特製的美味料理。米粉羹的湯頭是選用豬大骨、小魚乾、香菇等食材調製高湯,熬煮數個小時並掌握熬煮時間與火候,才使米粉羹的湯頭有著特殊的鮮甜美味,竭誠的歡迎您來店品嘗!

美食特色

米粉羹:米粉是選用中粗的傳統米粉,麵條口感比較Q,搭配特製熬煮的鮮美高湯,用太白粉芶芡後,加上老闆特製的肉燥,最後綴上新鮮香菜、芹菜調味,就成為一碗熱騰騰色、香、味俱全營養又美味可口的米粉羹了。臭豆腐:先將整塊豆腐下鍋炸一次,之後撈上來對切後再油炸一次,把臭豆腐裡頭的水分及油分逼出,讓吃到嘴裡的口感只剩下脆度而不會有油膩感,外皮鮮嫩酥脆、內嫩軟的口感吃起來香氣濃郁,配上清爽的泡菜跟老闆特調的蒜味醬汁,絕對讓人回味無窮!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