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福昶養蜂育種場 

  • 得分: 口味:0 服務:0 環境:0  綜合得分:0
    分類: 花蓮美食 > 名產美食
    商店名稱: 福昶養蜂育種場
    電話: 03-8560077
    地址: 花蓮市中央路四段10號
    簡介: 花蓮名產|蜂之鄉|蜂王乳
    官方網址: http://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福昶養蜂育種場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店家介紹

高中未畢業即結婚的李麗玉笑稱,就像她的出嫁經驗一樣,懵懵懂懂地一腳踏進蜜蜂的世界,婚後夫家不僅讓她再回到學校並且完成大學學業,為了提昇蜂蜜的品質,她又在家人的鼓勵下,研修蜂與蜂產品有關之課程。為了讓蜜蜂有更好的生存環境,民國六十七年間她和丈夫李福涼兩人以「花香鳥語必有蜜蜂」的生活環境指標,帶著養蜂箱舉家自雲林遷居到有好山好水無污染的花蓮,開始他們的蜂種改良研究,如今不僅是全台八百多戶養蜂人家中唯一的蜂王育種場,所生產的蜂王乳,二十年來更是台灣銷售日本市場的第一品牌。

美食特色

近年來堅持「純蜜就是好花蜜」信仰的李麗玉,已連續多年獲選為全省比賽蜂蜜評鑑師,也是蜂蜜評鑑師中唯一的女性;她強調,只要是純蜜即是好蜜,除了天然香醇的蜜香,入口即化的口感也絕非市面上的合成蜜或摻糖的果蜜所能比擬。

李麗玉說,最近幾年採釀成功的花蓮文旦蜜與冬蜜百草花蜜便是最好的例子,文旦蜜保有柚花的芳香與酸甜味,有豐富維他命群,和早期著名、甜度極高的龍眼蜜完全不同,味道也不同,百草花蜜也因採得野花不同,味道也不同;尤其是沒有任何合成物或添加糖份,再加上蜜蜂遠離污染源、農藥源的特性,採得的花蜜絕對有益身體健康。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