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訊息

紅葉溫泉旅社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景點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位於花蓮萬榮鄉紅葉村,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到聳立的中央山脈,還有著名的紅葉溫泉。紅葉溫泉的泉源在紅葉溪支流、加星山東麓,而正式開發則在日據時期,至今,清澈的泉水與濃濃的東洋風味,已使紅葉溫泉成為來到花蓮旅人泡湯的首選。花蓮紅葉溫泉旅社不僅讓您享受優良泉質的泡湯及美麗如畫、清新自然的自然景觀,附近還有多處景點豐富您的花蓮旅遊花蓮紅葉溫泉旅社附近緊鄰的瑞穗旅遊景點,有瑞穗秀姑巒溪泛舟、瑞穗牧場、舞鶴觀光茶園等,都是您不可錯過的好去處。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遠離塵囂,享受優良泉質泡湯與休閒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源於日據時期的公共浴場,光復後才改建為花蓮紅葉溫泉旅社,昔日的日式木質建築,現在仍完整的保留下來,明淨的長廊、木格子窗,加上優雅的庭園景觀,在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下,散發出濃濃的東洋風味。花蓮紅葉溫泉旅社提供多樣小木屋套房和通舖,還有各項貼心服務和寬敞停車空間,當然,泡湯是重頭戲。花蓮紅葉溫泉旅社的泉質屬碳酸氫鈉泉,水溫約70度C,需加冷泉水適溫,水質清澈透明而無味,旅社內設有個人浴池與男女大眾浴池、露天池(需著泳裝、泳帽)供人泡湯,個人浴池和大眾浴池的挑高設計與良好通風,讓旅客一邊享受泡湯,一邊呼吸著山邊的新鮮空氣,不僅使來這裡的每位賓客能夠體會遠離都市塵囂的煩瑣,進而享受山林環抱的寧靜之美,令人神清氣爽。花蓮紅葉溫泉旅社提供民宿餐廳,給您純淨山水的傳統美味。

來到花蓮紅葉溫泉旅社,您除了可以沉浸於紅葉如詩如畫的風景,還可暢遊附近瑞穗景點:舞鶴風景區的舞鶴石柱及觀光茶園,鶴岡文旦觀光果園的採果,瑞穗牧場的的乳品和戶外休閒區,都是大家所熟悉的;想要試試唯一的碳酸鹽泉嗎?瑞穗溫泉就在這裡等您來;喜歡驚險刺激的泛舟族,別忘了秀姑巒溪的橡皮艇泛舟,峽谷的秀麗風光,也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己經使用飯店線上即時訂房系統,透過安全的線上交易,您可以輕鬆的指定入住日期及房型。花蓮紅葉溫泉旅社讓您的花蓮旅遊美不勝收。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景點 附近景點

相關景點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