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民宿

民宿訊息

藍色玻璃海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民宿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民宿介紹

 

花蓮「藍色玻璃海」民宿位於世界聞名七星潭海灣旁。蔚藍的天空,微風輕輕的吹,在岸邊踏著浪,享受著您休閒愜意的假期。走進一樓咖啡廳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再踏進每間房都能看見美麗的七星潭海灣。每當太陽由花蓮七星潭的海平面緩緩升起,金黃色的曙光將天空、海面染滿熠熠金光,耀眼眩目。夜幕籠罩時,皎潔的大月亮出現在海面上,月光明亮得刺眼,四周景物不需點燈就可清楚瞧見,而銀色的月光投射在花蓮七星潭海上,使海面上形成一條閃閃生輝的銀帶,宛若海市蜃樓,聽濤觀海,虛幻迷離浪漫迷人,住進花蓮「藍色玻璃海」民宿能看見這樣美麗的海景。

 

民宿特色

 

您可起個大早順著自行車專用道健行騎車,沿途欣賞美麗的七星潭海灣,亦可在黃昏或晚上時悠遊漫步海邊,享受海風的吹拂,度過一個在花蓮「藍色玻璃海」民宿,屬於您的花蓮海洋假期。花蓮「藍色玻璃海」民宿倚山傍水,景觀極佳,從住房的每一扇窗戶望出去,都可以看到蔚藍海景。走一趟花蓮「藍色玻璃海」民宿,彷彿身心靈都受到撫慰,得到完全的休憩。

 

客房資訊

 

房型

平日

假日.暑假

春假

加床

4F

2400

2600

4500

300

3F

2400

2600

4500

300

2F

2200

2400

4500

300

 

訂房需知

 

訂房採預付訂金方式,請先來電洽詢有無空房。
請於訂房3日內轉帳或匯款(房價50%為訂金)
並在3日內以傳真或電話告知住房日期、姓名及聯絡電話,才完成訂房手續,訂房一經確認恕不退款。
確保您的訂房權益,匯出訂金後請以電話告知確認才算完成訂房手續,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完成訂房,
     自動取消訂房(不另行通知)
進房時間為每日15:00 ~ 20:00,若無法於時間內進房者,務必聯絡,以便為您保留房間。
預定之房型若『超額入住』,酌收費用1NT$400/春節期間800 (超過身高110CM)
◎ Check inPM2:00Check outAM 11:00
未能如期入住者,請於7日內告知延期,訂金保留期限為半年,採延期方式(改期僅限一次)
預約訂房請於每日9:00~21:00來電。

取消訂房
依據觀光局國民旅遊規定

住宿前 2 20 天內解除契約者,扣房價全額費用百分之三十。
住宿前一天通知取消者,扣房價全額費用二分之一。
當天通知取消者一律不退費,遇天然災害交通中斷除外,將保留費用 90 ( 僅交通中斷適用 )
如純屬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恕不退費。
如遇天災如颱風、地震,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往,可延期。
若因遇颱風交通受阻導致無法離開,滯留期間住宿費以 七 折計算。
匯款完成訂房手續者,視為同意本訂房之相關規定!

匯款帳號
銀行:花蓮二信 中山分社
代碼:216
帳號:020-004-0200987-7
戶名:孫嘉韻
特別聲明:室內禁菸、禁止酗酒、請勿攜帶寵物。
農曆春節:依房型定價 平日:週日至週五 假日:週六

 

 

以上資訊以民宿公佈為主

資料來源:藍色玻璃海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民宿 附近民宿

相關民宿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