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花蓮鐵路懷舊便當 

  • 得分: 口味:0 服務:0 環境:0  綜合得分:0
    分類: 花蓮美食 > 自助餐/便當
    商店名稱: 花蓮鐵路懷舊便當
    電話: 038333538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
    簡介: 鐵路便當.古早味懷舊新裝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花蓮鐵路懷舊便當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位在花蓮火車站前「花蓮懷舊鐵路便當」,賣的是傳統的好味道,還有那份淡淡的濃情,旅人們吃下的不只是美味,還有對過去的那份懷念。用富里鄉天生好米煮出香Q米飯,加上用心烹調豐富配菜,花蓮鐵路懷舊便當的美味總是令人難忘。
老闆李先生說,花蓮擁有良好品質的富麗米、也生產健康優質的肉品,所以希望能做出屬於在地口味的便當,讓來到花蓮的觀光客,吃了都豎起大拇指的便當。
 超嫩的嫩香排骨,以新鮮優質豬肉用心精製,不加粉的烹調方式,滑嫩滋味吃得到豬肉香。配菜方面更是講究,用心烹調健康菜色,清爽不油膩的口感,結合花蓮當地時令蔬菜,多種菜色,讓便當吃到不同的豐富。
 目前推出懷舊系列的鐵路便當有煙燻雞腿、滷雞腿、滷排骨等,另外店內最暢銷的香酥雞腿飯,炸得酥脆的大雞腿,有雞汁香、雞肉嫩的美味。其他還有香酥鱈魚、嫩香排骨、香滷爌肉等多種口味套餐。
花蓮鐵路懷舊便當古早的美味,以真情重溫便當懷舊情。堅持以精緻品質,將過去人們搭火車時,享受便當的情境,以懷舊古早的菜餚,提供遊客吃個熱騰騰便當,也能享有幸福心情。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