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P 美食

美食訊息

    AcTiON複合式餐廳 花蓮古董相機餐廳

  • 得分: 口味:0 服務:0 環境:0  綜合得分:0
    分類: 花蓮美食 > 西餐/簡餐
    商店名稱: AcTiON複合式餐廳
    商店副標題: 花蓮古董相機餐廳
    電話: 03-8334153
    地址: 花蓮市明心街48號
    簡介: 十幾年前,我們也曾經在這開餐廳,不過那時小孩都還小,在加上諸多因素,現在這家店,又回到我們手上,不同的是,ACTION是我們一家人所打造出來的!
    等級:
    分享給朋友:
  • 站內收藏 我要提供圖片
AcTiON複合式餐廳
[查看全部] [收起/展開]

美食圖片

[收起/展開]

詳細介紹

 

                花蓮古董相機餐廳

Wawoo花蓮黃頁 團隊採訪/編輯


 

 

AcTiON複合式餐廳 花蓮古董相機餐廳

 

 

ACTION複合式餐廳,位於明心街裡,日式木造小屋,外頭還有一個小小的庭園,2009年一家人決定將長年租給別人經營的房子,自己經手來做餐廳。

 

張姐說:「十幾年前,我們也曾經在這開餐廳,不過那時小孩都還小,在加上諸多因素,現在這家店,又回到我們手上,不同的是,ACTION是我們一家人所打造出來的!」

 

 

走進這家店,滿滿都是古董,像是常在老電影裡才看的到的老相機,在博物館裡才看的到的留聲機,還有停在門口的舊型達可達機車,也是年輕人到這來必留影的一處景,ACTION真的到處都是寶。

 

裡頭的相機,多達20~30台,最老的是於1820年所製造的,擁有大大的柯達鏡頭,最高可有一層樓的高度,在老電影裡常出現!待你親眼看到,你一定也會對它目不轉睛。

AcTiON複合式餐廳 花蓮古董相機餐廳

 

 

AcTiON複合式餐廳 花蓮古董相機餐廳

張姐表示,會蒐集老相機是老公的兒時回憶,小時候家裡是開相館(中美照相館)的,所以相機是從小到大的回憶,也是爸爸的寶。當初女兒負責佈製店內擺設,所以特別打造一間洗照片的暗房,這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古老物品,這間餐廳裡的古董們都是在兩夫妻這十幾年來旅遊時所遇見的,不過近年來因為保護文物的意識高漲,看到想要收集的古董也不好帶回來了!

 

(左圖下為女兒特別打造一間洗照片的暗房)

到這來,就像走進時光隧道一般,回到了50年代,不只是相機,對古文物或民俗藝品有興趣的你,找個時間到這來享用50年代的風味吧。

 

下圖為1820年所製造的,擁有大大的柯達鏡頭,最高可有一層樓的高度。AcTiON複合式餐廳 花蓮古董相機餐廳

查看全部

相關新聞

  • 暫無訊息
同類美食 附近美食

相關美食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