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花蓮租屋美崙鼎級住宅區,優質山景套房!

發佈時間:2011-08-23 11:18   有效日期:2011-09-19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鍾先生
聯絡電話: 0911-061161
電子信箱: 03-8235306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坪數: 15坪 坪
用途: 住家
身分要求: 不拘
金額: 7,800 元/月 元
房屋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

詳細資訊

租金:7,800 / (含管理費、清潔費、第四台、網路、水費、瓦斯費)


押金:二個月


坪數:15


樓層:2F/4F


用途:獨立套房


型態:透天厝


 


最短租期:一年


身份要求:學生、上班族


可遷入日:2011-09-01


生活機能:近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公園綠地;學校;醫療機構;夜市


 


 


特色說明花蓮租屋,鼎極優質山景套房。


 


地理位置:


位於花蓮市府前路,優質文教住宅區


401花蓮空軍基地、花蓮門諾醫院、花蓮教育大學(東華大學美崙校區)、美崙國中、花蓮高工、花蓮高爾夫球場、花蓮縣政府、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等單位機關


騎機車


到東華大學美崙校區(花連教育大學)5分鐘、花蓮地方法院約2.5分鐘、花蓮縣政府約2分鐘、花蓮縣警察局約1分鐘、門諾醫院約5分鐘,花蓮高工30秒、全家便利超商2分鐘


距離七星潭、美崙山公園很近,讓你每天到海邊徜徉海風之中!


 


提供家具齊全:


備有分離式空調設備、中華電信光纖網路、洄瀾有線電視、雙人獨立桶床墊、床頭櫃、兩個衣櫃、全組電視櫃,29吋電視、書桌、電腦椅、東元小鮮綠電冰箱、儲熱式熱水器,另公用空間全自動免投幣洗衣機、曬衣場


 


房客素質高,重視個人隱私及安全:


房間均為水泥隔間、房門為鋼板門有內鎖,出入口有4支監視錄影機、防颱防盜百葉窗。


同學、同事、男女朋友一起來住也划算!


 


歡迎親臨參觀!


想看屋請直撥0911061161,鍾sir (非仲介)!


PS.房間的陳設、房東的服務品質、周邊的環境都很重要,尤其是您居住的環境更不能拿來開玩笑!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