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中心超值豪華溫馨住家(林森路光復街口)

發佈時間:2011-08-17 10:23   有效日期:2011-08-24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姜小姐
聯絡電話: 0933-797767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坪數: 32坪 坪
用途: 住家
身分要求: 學生、上班族、家庭
金額: 9,000 元 元
房屋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136號

詳細資訊


  1. 溫馨豪華舒適的住家環境,難得的市中心好地點,豪華裝修免整理,齊全的高級傢俱,給您最好的生活品質。 
  2. 緊鄰花蓮市商圈。明義國小。美崙山公園。郵局。銀行。全家便利商店。花蓮市公所。大同市場。B&Q。統冠超商。等,生活機能超便利出門飲食。逛街只要1分鐘,生活機能好方便。 
  3. 大門設有不銹鋼防盜門及門口螢幕式對講機,給您的生活安全又放心。
  4. 每間房間都是超大歐式裝潢套房,均有大窗戶,通風採光非常棒,房間戶戶獨立分開,不會互相影響干擾,生活有隱私。起居更方便,忍痛割愛超便宜租給有緣人。 
  5. 緊鄰各級機關.學校.幼稚園等,家長接送。小孩上學好方便。 
  6. 本棟為商業區住宅,可以設立公司行號,住宅辦公好方便,是您最佳的選擇。 
  7. 本住家超大豪華雙套房,提供高級傢俱及家電設備,給您大大省去一大筆費用,並且讓您馬上就可以搬進來住喔。(傢俱設備請詳照片資料)
  8. 本電梯大樓設有管理委員會及大樓管理員,隨時注意嚴控人員進出,給您住的安心又放心,生活清靜單純又便利。 
  9. 本大樓門口對面就有出租之停車場,停放您的愛車沒煩惱。(租金很便宜,可洽管理員詢問)
  10. 整棟超便宜出租給有緣人,希望您是那幸運的一位。(謝絕寵物)
  11. 提供現況照片,請您參閱,(((還不趕快打電話搶租~~慢1步就沒機會了))),欲租重速。  
  12. 速撥白天:0933-797767或03-8540850    姜小姐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