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者訊息

會員發佈的其他訊息

徵遊覽車(大中巴)司機

發佈時間:2016-10-05 01:14   有效日期:2016-12-31 分享給朋友:
聯絡人: 許小姐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小提示:聯繫我時請說明是在「WaWoo花蓮黃頁」看到的,謝謝!

注意資訊

公司名稱: 錞禧租車
職業類型: 交通及物流服務
面試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路94號

詳細資訊

遊覽車(大中巴)司機 (需求人數:1位)
工作內容 :
1. 遊覽車司機, 定期清潔、保養車輛。
2. 交通車運輸工作: 國旅為主、包車旅遊、陸團接送等等,需配合公司工作上的安排。
3. 對花蓮路況熟悉, 遵守交通規則,判斷行車狀況,以確保行車安全
4. 旅遊諮詢,以花蓮旅遊遊覽車駕駛為主,基本的旅遊景點解說,偶爾跑外縣市旅遊, 協助乘客將其行李或貨品裝載上車
5. 服裝儀容整齊、勤奮俱時間觀念,無不良嗜好,吃苦耐勞、配合度佳。

公司名稱 :錞禧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工作地點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路94號
公司電話 :038-264499
休假制度 :排休
上班時段 :日班、依公司規定
薪資待遇 :待優、面議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日期 :立即上班
具備駕照 :職業大客車、須持有遊覽車登記訓練合格證並能申辦職業登記證者
工作經歷 :需有相關駕駛遊覽車(大中巴20人座以上)經驗為優先
其他條件 :享勞健保、超時加班費等
免責聲明:本站只提供資訊交流平臺,各交易者自己審辨真假,本站不承擔由此引起的法律責任。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