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文化館家族授證暨小志工結業典禮 傳揚在地文化

2015-11-03 10:08    發佈者:曾常德    評論:0    瀏覽:1433
「104年洄瀾文化館家族授證暨小小志工駐館導覽活動結業典禮」今在台肥展覽館舉行,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希望透過小小志工為參觀者導覽服務,根文化也培養孩子愛鄉愛土情懷。
分享给朋友:

「104年洄瀾文化館家族授證暨小小志工駐館導覽活動結業典禮」今在台肥展覽館舉行,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希望透過小小志工為參觀者導覽服務,根文化也培養孩子愛鄉愛土情懷。 地方文化館計畫自民國91年起由文化部倡議至今,花蓮縣成功結合地方文化特色與觀光旅遊,例如石雕博物館、充滿沉靜禪風的慶修院、詩文重鎮松園別館等,成為花蓮人與外地遊客了解花蓮的好去處。 而「洄瀾文化館家族」自101年成立後,廣邀對地方文化發展有興趣與熱情的成員參與,迄今共有20個家族成員。透過持續性的挖掘,傳遞在地的文化核心價值,成為地方文化與產業發展的活力,「洄瀾文化館家族」利用資源整合行銷,凝聚家族成員的共識與向心力,傳揚在地特色文化功不可沒。 小小志工授證名單: 胡家宜、林潔昕、蘇靖翔、張榕邦、張幼佳、張友瀚、張幼珊、劉思予、杜婷萱、林祐民、陳瑋旭、陳瑋新、張馨方、張睿軒、彭薰儀、邱芝儀、邱盈瑜、王祺、劉宜蓁、劉綺軒、劉品芯、張桂慈、李心亞、呂慈家。 20個館舍授證名單: 七星柴魚博物館、台灣花蓮薯文化館、花蓮天主教文物館、鳳林校長夢工廠、晟景縱谷木藝館、花糖文物館、拔仔庄常民文化館、古嚕索古玉石坊、玉里鎮璞石藝術館、富里公埔文化館、 御皇米百年故事館、富南窯場、香又香便當調查局、立川漁場蜆之館、海礦探索館、花蓮玫瑰石藝術館、後山山後故事館、莎娃綠岸文化空間、610藝術傢俱手創館、GIWAS ALI餐廳。

分享给朋友: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