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想像松園」松園別館徵件計畫

2015-04-29 18:00    發佈者:pinegarden1943    評論:0    瀏覽:1221
昔日的松園,舊稱「花蓮港兵事部」,建於二次世界大戰的動盪時代,因為戰亂,也因為封閉,只有少量的文字還有口述歷史留下。有點可惜,卻也留下無比的想像空間。歡迎你來幫松園說/編故事!松園徵求喜愛人文歷史的你,透過任何一種創意表現,來詮釋松園的歷史、傳說、文學、自然……任何你喜愛、重視、想要分享的一部分,來向我們提案!
分享给朋友:

2015「想像松園」松園別館徵件計畫

一、主辦單位:松園別館/祥瀧股份有限公司


二、為什麼我們想做這件事

昔日的松園,舊稱「花蓮港兵事部」,建於二次世界大戰的動盪時代,因為戰亂,也因為封閉,只有少量的文字還有口述歷史留下。有點可惜,卻也留下無比的想像空間。

經歷荒廢重生,九○年代,松園重新以嶄新姿態和世人見面。

歡迎你來幫松園說/編故事!松園徵求喜愛人文歷史的你,透過熟悉的媒材及方式,比方說:文字、插畫、音樂、歌曲、影像、戲劇、公共藝術裝置……等任何一種創意表現,來詮釋松園的歷史、傳說、文學、自然……任何你喜愛、重視、想要分享的一部分,來向我們提案!


三、什麼人可以申請

不限年齡,凡是愛寫字、愛畫畫、愛拍照、喜歡自彈自唱、喜歡演戲……,總而言之不限專業,只要你認為保存歷史記憶是件酷又重要的事,有好點子,熱愛創作,執行力又超強,都歡迎向我們提案!


四、有幾個名額

只有一個名額,但可以是一個人也可以是一個團體,可獲得獎助金額42, 000元。

※徵選對象若不足額或無合適者,松園將依實際執行需求直接指定創作者執行。


五、提案方向

1. 只要是關於松園的歷史、傳說、文學,或是大自然,主題和媒材使用完全沒有限制。

2.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你的創意,所以提案裡必須包含辦理一場分享會,讓大家認識你正在做的事情。方法不限,比如說:DIY、創作經驗分享會、演出、園區互動……等。

3. 把創意付諸實行的你,當然要進行一場成果發表囉~如果是屬於演出類型,須辦理至少兩場以上成果發表;如果是屬於靜態、展出類型,則辦理一場成果發表。


若您有興趣, 歡迎直接下載活動簡章深入了解喔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7tKK1hb8heAWUoyQ19VYU9Cd28&authuser=0

分享给朋友: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