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體育表演會邀請花蓮啟智學校及黎明教養院參與

2012-05-28 10:31    發佈者:jason    評論:0    瀏覽:2046
花蓮國立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學系101級體育表演會5月25日於東華大學壽豐校區體育館盛大舉行義演活動,邀請花蓮啟智學校及黎明教養院學生一行50餘人參與...
分享给朋友:

花蓮國立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學系101級體育表演會5月25日於東華大學壽豐校區體育館盛大舉行義演活動,邀請花蓮啟智學校及黎明教養院學生一行50餘人參與,為5月26日舉辦的正式表演揭開序幕,精彩的表演內容,讓現場觀眾一致稱讚,安可聲不斷,獲得好評。

體育系林如翰主任表示,辦理體育表演會的目的,在於給學生主辦大型表演活動機會,學習團隊合作經驗,也讓各界認識體育人的熱情。這次義演活動邀請花蓮啟智學校及黎明教養院師生參與,也希望體育系學生,在辦理活動時,能夠發揮關懷弱勢精神,擴大社會參與層面,他期待學長姐畢業後,後能夠將體育人的熱情,透過辦理體表會學習經驗,傳承給學弟妹,也要社會大眾認識學體育的孩子,除了四肢發達以外,頭腦同樣不簡單,以扭轉對體育選手的刻板印象。

本屆體育表演會由101級應屆畢業生楊俊賢擔任總幹事,動員體育系學生全系173人,教師10人,從去年10月起便開始準備籌畫,歷時半年密集演練,終於在今日演出。表演內容一開始由全身勁裝黑衣的舞者,從天而降垂降氣勢驚人地開場,接著將體操動作融入舞蹈,40人的大陣勢表演,也讓大家喝采不已。其他表演內容包含飛盤表演、籃球灌籃秀、森巴舞及最精彩的競技啦啦隊表演,展現學生們四年來課程所學,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由亞運射箭銀牌國手宋佳駿在50公尺外射出開幕之箭,帶出體表會的正式演出。

受邀參加的花蓮啟智學校體育組長楊智山老師,帶領18位學校啦啦隊選手到場欣賞表演,看見東華大學學長姐精采的表演,也激發出他們努力學習的動機,回去之後要更加積極練習,希望在接下來的身心障礙運動會中,獲得佳績。

分享给朋友: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