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小物再一發!瓶子裡的迷你世界

2011-07-22 14:55    發佈者:111    評論:0    瀏覽:2814
正所謂「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很多時候數大未必就是美,小巧玲瓏的東西反而更討人喜愛。正當大多數的我們躺在沙發上,逐漸與馬鈴薯同化的同時,日本的藝術家兼建築師Akinobu Izumi用他的巧手在這些古錐的小瓶子裡建立起了各式各樣的迷你世界。從這些現實中的縮影可以看到Akinobu是多注重細節以及有耐心的人,光是從瓶子裡的一個人物的高度大約是三公厘這點就讓人難以想像其做工之精細。這系列的瓶中作品用了複雜的剪紙、小瓶子,有時還用了液態石蠟來製造水波的效果。
分享给朋友:

正所謂「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很多時候數大未必就是美,小巧玲瓏的東西反而更討人喜愛。今天要看到的作品走得同樣也是迷你路線。

正當大多數的我們躺在沙發上,逐漸與馬鈴薯同化的同時,日本的藝術家兼建築師Akinobu Izumi用他的巧手在這些古錐的小瓶子裡建立起了各式各樣的迷你世界。從這些現實中的縮影可以看到Akinobu是多注重細節以及有耐心的人,光是從瓶子裡的一個人物的高度大約是三公厘這點就讓人難以想像其做工之精細。這系列的瓶中作品用了複雜的剪紙、小瓶子,有時還用了液態石蠟來製造水波的效果。

Akinobu平時為建築建造模型為主,對迷你的事物更是情有獨鍾。如果想收集這些小瓶子,可以到他Etsy頁面買。

 

 

 

 

資料來源:http://laughingsquid.com/tiny-worlds-in-bottles-by-akinobu-izumi/

分享给朋友: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