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國工作品牌DICKIES

2011-03-10 15:56    發佈者:a670112    評論:0    瀏覽:4410
經典工作大牌,美國DICKIES,幾十年來屹立不搖的工作大牌!! 採用耐洗耐磨的朱帆布!!更加強商品的挺實度!!故深受現在人喜愛穿著DICKIES的商品!! 花蓮目前最多DICKIES只在"次霧堂"
分享给朋友:

 

美國DICKIES,幾十年來屹立不搖的工作大牌

 

 

從1922年,DICKIES的創辦人C.N. Williamson & E.E. Dickie在德州的Bryan市開始販售以工人族群為主的工作褲與工作襯衫以來,DICKIES就注定成為工作服類的領導品牌。

 

由於DICKIES的產品非常著重商品的耐用度與品質,以至於在二次世界大戰戰時,獲得美國政府大量的軍用服飾訂單。靠著這筆龐大的生意讓DICKIES的企業逐漸強大起來。

 

到了1950年代,DICKIES開始朝國際化發展。以其優良的信用。簡單設計與材質的獨特性,在世界各地迅速地獲得大家的喜愛。

 

如今,無論您是在美國、日本、澳洲、歐洲或是台灣,都可以看到DICKIES的銷售伙伴與愛好者。

 

 

經典工作大牌DICKIES採用耐洗、耐磨的朱帆布,提升商品的挺實度!

故深受現在人喜愛穿著DICKIES的商品!


 

    

 

    

分享给朋友:

次霧堂

1點評, 1留言, 15756瀏覽
電話:03-8350943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72號(鐵道商圈內)
我要點評 收藏 留言
關閉廣告 [X]